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530幅美术作业展现农村少年艺术风采
2017-07-19 11:01: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8日讯 18日,由省政协办公厅、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省农村中小学生美术作业展评活动启幕。

省政协副主席程幼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展评活动旨在以艺术创作的形式,开拓农村青少年的创造力、想象力,展现我省农村中小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同时也对全省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建设成果进行检验。此次活动参加人数多、覆盖面广,与上届比,无论题材还是艺术水平都有可喜进步。530幅农村中小学生优秀课堂作业是经各市地(系统)层层展评精选而出,这些作品虽然是课堂作业,但构思大胆、想象新奇、充满活力、稚趣横生,表达了孩子们对未来的向往,对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