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平安龙江建设取得阶段性战果
2017-07-20 08:45: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雪晴 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9日讯 19日,全省公安机关“守护您的岁月静好”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省公安机关在刑侦、治安、禁毒、交警、消防等多个领域取得阶段性战果,其中打击刑事犯罪战绩斐然,全省共发生命案228起,创历史最低,而且实现了现行命案全破。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全省共破“盗抢骗”案件1791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100人,为群众挽回损失1.05亿元;组织开展了打击网络贩枪专项行动,全省共侦破网络贩枪案件280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313名;深入开展“5·14”毒品查缉等专项行动,全省共侦破毒品刑事案件3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97名、缴获各类毒品84.08千克、扣押毒资1400万元;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3起、铲除涉恶违法犯罪团伙3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25名、破获涉黑恶刑事案件211起、扣押涉黑资产2000余万元;侦办涉黄涉赌刑事案件6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9人、收缴追缴涉案资金1221.4万元;集中侦破了一大批生产销售假农资案件,破获侵权假冒犯罪案件80起、抓获165人,涉案金额3000万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