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萝北整合域内资源力推界江游
2017-07-20 13:43: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鑫 薛长龙 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0日讯 7月萝北,水秀山幽,系列旅游活动提升了萝北界江游、湿地游、森林游的热度。“游龙江三峡,赏两国风光”,7月13日至17日,“中国·鹤岗萝北界江旅游论坛暨旅游企业及媒体走进萝北活动”举行,推介萝北旅游资源,开展区域合作和县企合作,共谋旅游业创新发展。

  活动主题为“依托优势资源,打造中俄界江旅游胜地”。在论坛上,与会专家认为,萝北县界江、森林、湿地等旅游资源潜力巨大,俄犹文化、抗联文化、清金文化魅力初显,应整合域内旅游资源,突出做强界江旅游集合区的品牌,提升游客体验。主办方还与旅游企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书。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