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恋爱后骗财骗色 假男友临结婚前玩起失踪
2017-07-20 10:40:01 来源:大庆网  作者:邹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 一对青年男女即将结婚,不想男友在骗取钱财后失踪。

  女方无奈报案,结果意外发现,男友竟然用的是假名。

  最终,该名男子在林源被警方抓获。

  2014年年底,赵丹(化名)在打工期间认识了李志,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确立了恋爱关系。

  没多久,李志就向赵丹要钱,称自己的好朋友,最近要结婚,因为关系好,最少得花1000元。

  赵丹心想,反正两人早晚也是要结婚的,就拿出1000元,给了李志。

  让赵丹没想到的是,自从第一次借钱成功后,李志便以各种理由,不断向赵丹要钱。

  2016年1月,两人装修房子,准备结婚。

  此时的李志,经常以装修房子买料为由,向赵丹要钱。

  一年下来,李志已经从赵丹和她的亲人处,骗来了2.4万余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志的谎言无法维持下去,当赵丹发现李志有欺骗自己的嫌疑时,李志却有意无意地,回避起赵丹来。

  最后,联系不到男友的赵丹,报了案。

  经过公安机关的侦查,将真名为李某某的“李志”,在林源抓获。7月12日,高新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经过审理法院认为,李某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法院一审判其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