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市安监局重点项目“送服务、保安全”
2017-07-20 10:45:25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傅延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7月13日,哈尔滨市安监局规划科技处相关人员,对哈尔滨市松北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松北)哈尔滨传感技术产业基地项目进行了跟踪送服务、保安全活动。

  为实现精准服务,确保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实施。服务人员在前期服务的基础上,依据企业报送的《安全隐患整改完成情况报告书》,针对5月9日服务中存在的主要隐患问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服务。

  服务中,首先,听取了企业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开工建设的进展情况。目前,建设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平稳安全的运行中。其次,核实了前期服务中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过现场跟踪问效,企业已进行认真整改。

  最后,服务人员与现场施工负责人就工作场所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诊和研讨。企业项目建设要突出预防,安全施工,认真排查隐患问题并进行整改,保证建设项目在绝对安全环境下顺利推进。安监部门将全程跟踪督导、提供服务,当好服务员、协调员、宣传员、安全员,突出“精准”,帮助企业排查整改建设项目现场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实现服务的精准供给。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