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搬家车突然起火 司机发现后逃生
2017-07-20 16:55:5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 7月15日13时50分许,富裕县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碾北公路176公里处,一辆小型低速货车起火,车内人员情况不明。

富裕县交警大队碾北一中队民警在赶往现场途中发现,沿路地面上到处都是散落燃烧的衣物,事发现场两侧车辆严重堵塞。“当时车辆正在燃烧,浓烟滚滚,救援人员已无法靠近。”为防止车辆燃烧时油箱爆炸,警方迅速设置警戒区域,实行紧急交通管制。随后,消防、公安等部门也陆续到达事发现场。在多部门联手后,火被扑灭。

据了解,起火车辆为克山县驶往我市的搬家车,当时车上拉载着大量衣物和家具。衣物不知什么原因被点燃,起火时,司机并未察觉,直到驶至175公里处才发现,并第一时间逃生。事故中,未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