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小区废弃管道啥时能清走?
2017-07-20 16:55:5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夏莹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 8日,家住齐齐哈尔市浏园小区28号楼的居民反映,他家窗前路面上堆了一堆废管道,无人清理很占空间。

遗留在浏园小区28号楼前的废弃管道。

  据张先生反映,其居住的浏园小区28号楼楼前的道路,不仅供小区居民使用,这条道路还通往浏园早市,所以买菜的居民经常走这条路,途经此处的车辆和行人也比较多,但由于这条胡同路面比较窄,过车、行人就显得比较拥堵。“这些废弃的管道在这放置至少有一年了,一直不见相关部门来清理,因为这些管道没有进行固定,只是堆砌在路边,无形中给过往的行人带来不便,还会带来危险。如果一些孩子贪玩,管道再松动翻滚,势必将埋下安全隐患。希望相关的单位和企业尽快将这些废弃管道清走,还路于民。”张先生说。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