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助力金秋圆梦 龙江国寿献爱心
2017-07-20 18: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邹富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邹富源)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与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省委、省共青团金融工委《关于开展“龙江金融青年助力金秋圆梦”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团委发出倡议:号召公司全省系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热心参与“龙江金融青年助力金秋圆梦”主题活动,资助那些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中学、中职、高校在校学生及2017年特困大学新生。

黑龙江省分公司机关捐款。

佳木斯分公司捐款。

伊春分公司捐款。

鹤岗分公司捐款。

  共青团的献爱心活动得到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党委书记朱海涛携班子成员率先捐款,省公司机关、各地市分公司、县区(支)公司的员工都行动起来,形成扶贫帮困、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公司员工利用等新媒体的实时性、交互性等优势,积极面向社会公众发布信息,不断扩大主题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短短一周时间,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系统就捐助资金83294元,表达了龙江国寿人的拳拳爱心。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