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90后女生见大叔级男网友 不料被男网友好友“偷个精光”
2017-07-20 19: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包海多)90后女生约见大自己十岁的男网友,不料第一次见面就被男网友的好哥们偷了“精光”,手机和钱包里70余元现金全部被拿走。

  今年27岁的张罗洁多年前从老家吉林到哈尔滨工作,工作努力的她唯一让父母操心的就是婚姻大事,亲朋介绍、联谊饭局……花样百出的相亲参加了多次,也没遇到可心人。

  今年4月,张罗洁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添加了武木西为好友,两人相谈甚欢,很快以男女朋友相称并相约见面。见面前夕,武木西和张罗洁商量,自己单身的好哥们付铿友也想一同前去,不知张罗洁是否同意。张罗洁心想武木西很重视彼此的感情,这么快就把她介绍给朋友认识,自然十分高兴地同意了。

  很快相约见面的日子到了,5月9日,张罗洁和男网友武木西及其哥们付铿友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顾乡附近的饭店见了面。酒足饭饱之后,张罗洁带两人到自己租住地参观休息,期间付铿友以为二人提供单独相处机会为由,让两人下楼去买西瓜。张罗洁没多想就陪武木西下了楼。回来时三人又聊了会儿天,武木西和付铿友才告辞离去。

  当晚,张罗洁想和武木西联系,才发现自己新买的一部手机不见了,再一看,钱包里70余元现金也不翼而飞。张罗洁随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群力派出所接警后,两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侦查,并判断曾单独在房屋内停留的付铿友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根据张罗洁提供的线索,民警在顾乡大街某宾馆内将嫌犯付铿友抓获。

  付铿友供述了盗窃张罗洁手机和现金的事实。后手机经作价为32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铿友已被批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