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齐齐哈尔国际冰球邀请赛U14、U18组别赛事落幕
2017-07-21 14:52: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记者 那鹏翔)20日,2017中国·齐齐哈尔夏季冰球季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U14、U18组别的决赛落幕,齐齐哈尔市少年队、齐齐哈尔市青年队分获U14、U18组别亚军。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比赛,在15日-19日的时间里共进行8场比赛。在20日的决赛中,U14组别齐齐哈尔市少年队对阵捷克维特科维骑士冰球俱乐部队,捷克骑士获得冠军,齐齐哈尔市少年队获得亚军,美国A15队获得第三名;在U18组别的决赛,齐齐哈尔市青年队对阵俄罗斯兔狲队,兔狲队获得冠军,齐齐哈尔市青年队获得亚军,美国A15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