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太阳岛首批20条舢板船22日开划 设有三座、四座两种船型
2017-07-23 08:41: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丁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3日讯 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获悉,22日上午,伴随着《让我们荡起双桨》和《太阳岛上》的歌声,太阳岛舢板船启航仪式在太阳岛浴日台前隆重举行,启航仪式结束后又在“浴日台”进行了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据了解,为重现太阳岛昔日“三野”风情,重拾哈尔滨夏日记忆,太阳岛风景区重新设置了舢板船游乐项目,多方寻找到制作舢板船的工匠赶制船只,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制作,目前已完成20条舢板船以及浴日台舢板船码头的建造工作,22日首批完成的舢板船在太阳岛浴日台水域先期下水进行试运营。滨洲铁路水上公园和哈尔滨大剧院水域也将于8月5日起陆续开通舢板船水上游乐项目。

  太阳岛舢板船设有3人座及4人座两种船型。舢板船运营时间:每天8:30至17:00。市民和游客可在太阳门右侧乘坐沿江环岛观光车到浴日台舢板船码头。同时,在环岛观光车所经过的斜拉桥站、景区3号门站、抗联纪念园站、水上公园站等沿途乘降站都可乘坐环岛观光车到浴日台下车,即可体验当年在美丽的太阳岛上,荡起双桨的别样感觉。

  另悉,22日上午太阳岛舢板船启航仪式后,还在“浴日台”举行人工增殖放流活动,三千多尾鱼苗(黑龙江野鲤)被投放到太阳岛外滩湿地水域中。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将使湿地生态环境和松花江水质有明显好转,渔业资源得到良好恢复。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