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酒后埋单时钞票撒一地 男子怀疑朋友捡走钱 被对方用酒瓶一顿削
2017-07-24 07:2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4日讯 朋友在一起喝酒,埋单时其中一人把钱散落在地上,捡起后发现少了几张,便怀疑是朋友帮忙捡钱时拿走了,结果被对方用酒瓶打伤。

  6月27日18时44分许,宁安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二中队巡逻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某餐馆内有两人打架,其中一人受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经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与被害人唐某是朋友,两人在饭馆喝完酒后,唐某掏钱埋单时,随身携带的千余元现金散落在地上,张某随即将钱捡起交还到唐某手中,唐某却坚称钱的总数与之前不符。两人发生口角,在互相争吵中张某用啤酒瓶击打唐某头部,随后又用破碎的啤酒瓶口将唐某面部多处划伤。7月4日经法医鉴定,唐某左面部损伤属轻伤一级,右额部损伤属轻伤二级,右顶部和右面部及左眼部所受损伤均属轻微伤。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9岁)对用啤酒瓶将唐某打伤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