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轿车自燃引发大火 民警出击快速扑灭
2017-07-24 15:16:1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高玉雷 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 日前,工农区一繁华路段一轿车突然自燃引发大火,工农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反应,迅速出击,及时扑灭明火,得到车主和围观群众的好评。

  这次轿车自燃引发的大火发生在中午。那天,急促的报警电话在文化路派出所值班室响起,接警后,派出所第一时间呼叫正在街面巡逻的民警前往处置。当时正在时代广场附近巡逻的4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外地牌照轿车发动机正冒出熊熊烈火,浓烟滚滚,气味扑鼻,并引发道路轻微拥堵。围观群众距离火灾现场很近,车辆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情况刻不容缓。4名民警分工明确,一人拿巡逻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一人负责疏散围观群众,一人疏导交通,另一人去附近商铺收集灭火器。由于火势太大,4名民警开始合力灭火,在用光7个灭火器后,自燃车辆明火总算被扑灭。车主在现场连声道谢,现场群众也对民警奋不顾身、及时处置的做法报以掌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