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针对近期暴雨频发等问题 伊春市嘉荫县筑牢“防汛墙”
2017-07-25 10:08:26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刘妍 王晓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 在今年的防汛工作中,伊春市嘉荫县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筑牢汛期“防水墙”,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紧锣密鼓忙检查。嘉荫县对山洪灾害易发区,各雨量站和水位站,防汛重点村屯进行了检查,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坚持预防在先,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紧盯防汛重点,着力把防汛工作抓实抓到位。补充完善防汛物资和设备,确保安全度过汛期。并对全县四镇五乡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突发情况稳应对。成立了防御山洪灾害抢险队,在出现险情时负责抢险和围困人员搜救等急、难、险、重工作。所有河道行洪畅通,已清除阻水障碍物。目前,该县落实防汛经费4万元,落实水毁工程修复资金100万元。储备编织袋20万条,冲锋舟2艘,救生衣1000件,铁锨100把,橡皮舟1台套,移动泵车1台,350HW-12混流泵18台及各种防汛抗洪设备物资,为应对突发情况提供了强大的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