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沿路跟车乞讨 安全置身之外
2017-07-25 10:54:1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吴晓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 红灯亮起,路口车辆依次排队等候,而此时从路口突然窜出一个身影,敲打车窗,并向驾驶员讨钱。这是记者在中环南路看到的一幕情景,一男子在马路中央乞讨,险象环生。

  7月24日上午,记者乘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中华南路,就在等红灯时,发现前方有一位身着黑色长衣、头戴草帽的男子,脖子上挂着牌子,右手攥着一沓纸币和乞讨碗,沿路跟车敲打着驾驶员的车窗。记者看到很多驾驶员对他不予理睬,而这位黑衣男子也很识趣,见敲车窗没反应,也不过多纠缠,直接走向后方排队的车辆进行乞讨。

  过了大约几十秒钟,红灯再次亮起,马路上又有不少等待变灯通行的车辆,这位黑衣男子再次出动,继续在车流间敲窗乞讨。见记者在对黑衣男子拍照,驾驶员张先生摇下车窗向记者说道:“前两天,在桥洞子路口那里刚看到过。因为他脖子前面挂的牌子有个大印章,所以我对他印象特别深。绿灯一亮,我们车都走了,看他并没回到路边,而是在车流中数钱呢!这样太危险了,万一哪个驾驶员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撞上他。”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