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开展水产养殖基地专项抽查为期1个月涉及3市
2017-07-25 15:27: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 (记者 王亮) 记者今日从省农业委员会获悉,为掌握我省地产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按照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年度工作计划,省农委决定对哈尔滨市、绥化市、大庆市的水产养殖基地开展专项抽查。

资料图。

  本次专项抽查时间范围为8月下旬至9月下旬。随机选取哈尔滨市、绥化市和大庆市所属县(市、区)的规模以上养殖基地。抽样的主要品种为草鱼、鲤鱼、鲫鱼、鲢鱼、鳙鱼等大宗水产品,可根据当地生产实际情况在确定的监测品种内进行调整。

  每个市抽检样品20个,原则上同一基地抽检样品不超过2个(不同品种)。本次专项抽查由黑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负责抽样和检测。检测结果于10月20日前报省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