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旅游再增休闲新去处 道外区将开建六大特色小镇
2017-07-26 07:5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文静 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6日讯 哈尔滨市日前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记者获悉,冰城将再增新景观,道外区六大特色小镇部分已经开建。

  据介绍,格林威治文化小镇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0亿元人民币,以“啤酒文化”为主题,以“建筑文化、音乐文化”等作为纽带,创造将文化、娱乐、休闲融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小镇。项目包括八大主要商业业态,湖面水幕激光秀可临湖观景,将建设啤酒主题酒店、啤酒主题秀场,打造音乐啤酒风情商业街区,建设啤酒庄园,建设二十个国家啤酒馆,分别是中国、俄罗斯、美国、德国、巴西、日本、捷克、比利时、荷兰、爱尔兰、墨西哥、韩国等。在庄园的公共绿地区域内设置各品种小麦种植区,供儿童科普。新兴时尚业态方面,将设置WKG国际自由搏击大奖赛、房车影院广场、帐篷露营区、无烟烧烤体验区、网红直播区、电竞体验区等。据团结镇党委副书记唐秀坤介绍,该项目2017年开工建设,2018年核心区开业。

  据永源镇党委副书记赵海峰介绍,为打造环保产业特色小镇,该镇将重点打造循环工业经济园区,初步规划建设4平方公里环保工业区,以高科技环保企业为龙头,吸引环保企业入驻,目前该项目正在前期筹备中。

  红利村的特色小镇的红利庄园则打造冰城近郊农业观光旅游综合体,集田园“生活体验、休闲娱乐、观赏度假、科教亲子、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给久居闹市的都市人提供一处放松身心、拥抱大自然的田园休闲空间。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