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俩心大的撞一块儿 取完钱后女子没拔卡小伙错取别人五千
2017-07-26 08:55: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佳玲 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6日讯 前面女子取款后,粗心大意忘拔卡,后面小伙专注玩手机,以为已经插卡直接取走5000块钱。回家后,男子迟迟收不到取款短信,又发现多出一张不属于自己的银行卡,这才知道取错钱了。

  小孙是哈市一家保险公司的员工,由于家里急需用钱,21日,他便到珠江路与嵩山路交口附近的农业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取钱。因排队人挺多,孙磊就掏出手机玩起游戏,由于太专注,当前面的女士取完钱离开后,他以为自己已经插了卡,就上前直接点击了取款,取走现金5000元,并拔出了银行卡。当晚回家后,小孙迟迟没有收到银行发来的取款短信,感觉有些奇怪,而兜里的银行卡也不属于他。于是,小孙赶紧到珠江路派出所报警。

  22日,民警国殿龙到银行调取监控后发现,当日取款时小孙前面站着一名女士,她取完钱后没拔卡就离开了,民警尝试联系该女子。巧合的是,当天女子小赵也来到银行查看取款记录,“昨天有人在外面等我,取完钱我就直接走了。后来才发现,当天有两笔5000元的支出,而且银行卡也丢了,其中一笔是我取的,另外一笔一定被人取走了。”小赵说,很可能是她昨天取款后忘拔银行卡了,于是赶紧到银行窗口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这笔钱确实被人取走了,警察已来调过监控。

  24日上午,小孙和小赵来到银行,在民警面前,小孙全数归还了现金和银行卡,化解一场误会。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