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石化领导班子调整 康志军任石化公司总经理
2017-07-26 09:14: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幸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 7月24日,大庆石化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油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大庆石化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康志军任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中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良伟出席干部大会并讲话。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大明主持会议。王德义、康志军、杨大明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上,中油集团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李懂章宣读了中油股份公司、中油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大庆石化公司领导干部的任免文件:经研究,并商得中共黑龙江省委同意,康志军任大庆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王德义大庆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段良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庆石化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队伍实际,统筹考虑炼化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情况,从加强干部交流和班子建设出发进行的一次重要的人事调整。下步工作中,石化公司要从严抓好安全环保稳定工作,夯实企业发展根基,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全力抓好提质增效工作,持续提升创效能力,扛起炼化企业创效主力军的大旗;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益,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要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德义在发言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2009年担任大庆石化公司总经理七年多来与公司干部员工砥砺前行、共同奋进的过程。他表示,无论今后走到哪里、身在何处,都将始终关注大庆石化,一如既往地为大庆石化的发展倾注自己的全部力量。

  康志军表示,大庆石化经过55年的发展,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特别是近几年来,公司规模实力充分彰显,生产经营屡创佳绩,创效能力不断攀升。在新的岗位将忠于事业、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以良好的业绩,回报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员工的重托与期望。

  杨大明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新一届班子将发扬和筑牢大庆石化历届班子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发展根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积极谋划未来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