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人事任免
搜 索
大庆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公示期至8月1日
2017-07-26 09:20:11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六、提为市管副职级领导人员(2人)

  邱继明,男,汉族,1971年11月生,黑龙江海伦人,1995年7月参加工作,民进会员,黑龙江大学财税专业大学毕业,现任大庆实验中学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大庆实验中学副校长。

  赵立友,男,汉族,1968年11月生,山东金乡人,1992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黑龙江大学档案专业大学毕业,现任大庆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部长、联运公司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拟任大庆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七、提为市属企业领导人员(1人)

  王玉梅,女,汉族,1971年3月生,黑龙江海伦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天津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学毕业,现任大庆高新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提名为市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0459-12380

  地址:大庆市委市政府办公楼A927房间

  邮政编码:163002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