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地板刚安没几天就掉皮 哈尔滨市民多次找商家未果
2017-07-26 10:1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健 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5日讯 24日,记者接到哈尔滨市民张先生的投诉电话,称自己购买的地板有质量问题,与店家多次沟通仍未解决,当天,记者前往张先生家了解情况。

地板多处掉皮。

  据张先生介绍,他今年55岁,住南岗区上方街,6月20日他在哈尔滨一家名为府林名门的店购买地板,双方约定50元/㎡,合计2100元。15日,由店家上门安装。21日,张先生突然发现地板连接处有鼓包和掉皮现象,“当时找店家反映情况,店家说马上派人查看,但三天了,一直没能等到维修人员。”在此期间,张先生多次与对方电话协商无果。

  记者到达张先生家后发现,地板确实出现了鼓包和掉皮现象,各有三四处,连接处尤为明显。张先生表示,购买时商家承诺,地板可使用十年,“地板是新装的,没想到才几天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张先生说,自己也不希望赔偿,只要店家拿出态度,更换或者修理,达成双方都认可的方案就可以。

  对此,记者来到销售地板的商家府林名门店,店内只有一名销售人员,询问后得知,其老板在外地做工程,于是没能及时到张先生家了解情况。在转达了张先生的要求后,销售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老板,并派专人前去了解地板损坏情况,达成双方满意的调解方案,希望张先生再等一两天。在转达了店家的意见后,张先生也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