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女子把14000元藏灶坑亲戚一把火给烧了 幸好残币兑了6000元
2017-07-26 10:3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6日讯 家里的钱放在哪最安全?有人认为灶坑、炕洞才是安全之处,结果,点燃灶坑时,钱就被一把火烧了。不久前,绥化市北林区三河镇的韩某就经历这件事。

  韩某说,今年3月,她爱人患了病,她在亲戚处借了14000元,因为家在农村住,离银行比较远,担心这些钱被小偷偷走,便把钱用皮包装好,藏在一个不经常使用的灶坑里。7月15日下午,韩文凤的亲戚来串门,做晚饭时,这位亲戚用秸秆把灶坑点燃,打算做晚饭。灶坑点燃之后,被韩某发现,她赶紧用水把火浇灭,可是装钱的皮包已被烧坏,里面的钱也被烧焦。随后,韩某带着这些烧焦的钱来到了绥化市人民银行货币金银科,工作人员根据残币兑换办法,经过鉴定,给韩某兑换了6000元。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