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拆除城区内违规户外广告 打造一批户外广告牌匾设置示范区域
2017-07-26 14:04: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6日讯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哈市将以整治城区重点街路、商圈、出入城口为主线,拆除城区内违规设置的户外牌匾广告,全面治理牌匾广告“乱象”;同时,还将集中打造一批户外广告牌匾设置示范区域。

  据介绍,此次治理包括清除破坏天际线、影响城市容貌的建筑物顶部牌匾广告标识,拆除破坏建筑造型风格、遮挡采光窗的立面广告,拆除城区和实行城市化管理区域内擅自设置的单立柱广告设施,拆除违规设置在人行过街天桥和立交桥(含铁路跨越线)上的户外广告设施等影响市容观瞻的户外广告;整治临街商服单位店面和橱窗上设置的各种灯箱广告、招牌,全面清除门窗上张贴的即时贴,拆除权属人弃管和废业弃遗牌匾,对全市所有街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废业的牌匾,有权属人的督促权属人及时拆除,找不到权属人的由城管执法部门拆除等。

  据了解,哈市还将打造哈西万达商圈、群力远大商圈、靖宇商圈3个精品户外广告牌匾商圈;打造新阳路、东直路、三大动力路、长江路等18条(段)示范街;完成其他100条(段)户外牌匾广告的整治达标街路任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