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首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展开幕
2017-07-26 14:16: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陆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6日讯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文联主办,省书协、省书法活动中心承办的“黑龙江省首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展”在哈尔滨学院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为推进《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贯彻落实,检验和展示我省中小学校教学成果而举办的。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市师生作品7656件,破省书协历次展览征稿数量的历史记录。

  展览共评选出金奖获奖作品40件,优秀奖获奖作品58件,入展作品130件,入选作品77件。此展览举办的同时也出版发行了《黑龙江省首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展作品集》。

  据悉,开幕式后,部分出席开幕式的书法家还为参展师生点评了作品。同时,“龙江书法大讲堂·第二届书法教师公益培训班”在省教育厅培训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