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黑河·我的极致远征”自驾活动启幕
2017-07-26 14:26: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6日讯 “黑河·我的极致远征”2017黑河自驾活动25日在哈尔滨市启幕。

  由黑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1941越野汽车俱乐部承办的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的自驾车友团共10辆车、近50人参与。“黑河·我的极致远征”是黑河市今夏重点推出的自驾旅游品牌,7月25日至7月29日,自驾团队从哈尔滨出发,将依次经过北安市、五大连池风景区、孙吴县、新生鄂伦春民族乡、黑河市,并从黑河口岸出境前往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全程近1000公里。活动突出五大连池火山、鄂伦春民俗和中俄边境等自驾体验,穿插了“黑河之夜”音乐会以及温泉养生、野外狩猎、野外露营、俄罗斯边境游等多种户外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