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铸就品牌振兴奶业 2017中国奶业20强峰会在齐齐哈尔举行
2017-07-27 20: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7日讯(记者 刘嘉 那鹏翔)27日,由农业部倡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主办、飞鹤乳业承办的“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齐齐哈尔市举行。本次峰会以“铸就品牌,振兴奶业”为主题,D20企业在峰会上展示了企业的优质产品,讲述了企业品牌的故事。

D20企业被授予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副省长吕维峰出席并讲话。

  作为本次峰会的举办地,齐齐哈尔市的奶业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齐齐哈尔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地”和“最佳奶牛饲养地”之一。与日本北海道牧场、美国威斯康星州牧场、荷兰的风车牧场等世界顶级牧场处于同一奶源带。齐齐哈尔广袤肥沃的黑土地也是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包容创新的产业环境,孕育出飞鹤等大批优质乳企。飞鹤乳业作为今年峰会的承办方,也是齐齐哈尔最闪亮的一张城市名片,扎根世界级黄金奶源55年,用自身企业的成长书写了中国乳业的品牌铸造史。

  2015年7月,在农业部的积极组织推动下,中国奶前20强企业成立了D20企业联盟,旨在展示中国奶业品牌形象,宣传中国奶业20强的发展成绩,提振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商议行业发展重大问题,促进、引领中国奶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