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7月27日至11月20日大庆西宾、团结、广电三座立交桥封闭改造
2017-07-28 08:52:32 来源:大庆网  作者:尹淇 刘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讯 7月27日,记者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期西宾立交桥、团结立交桥、广电立交桥,要进行桥梁改造加固工程。施工期间,要对这三座桥实行封闭。交警支队宣传科王健警官,为市民介绍了绕行路线。

  具体施工封闭时间如下:

  西宾立交桥

  1.上跨桥(南北方向),7月27日至9月10日封闭施工。车辆绕行中央大街两侧辅路。

  2.下穿桥(东西方向),9月10日至9月30日封闭施工。车辆绕行西宾路两侧辅路。

  团结立交桥

  8月3日至11月20日封闭交通施工。

  广电立交桥

  8月3日至11月20日封闭交通施工。

  在团结桥、广电桥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需要分流及绕行,因市区内的部分道路禁止大型车辆通行,过境车辆和市区车辆,要分别进行绕行。

  1.过境车辆绕行线路

  (1)齐齐哈尔、林甸方向经由机场路,前往大广高速的车辆,绕行北一路、西一路、南四路至南四互通立交桥。

  (2)松原、肇源方向经由大广高速,前往机场路方向的车辆,绕行外环东路、翔安大街、萨政东路、学伟大街、火炬路至机场路。

  2.市区内车辆绕行线路

  (1)机场路方向经由广电桥前往龙凤、大广方向的车辆,绕行育才路、经三街、世纪大道、热源街、万峰路至大广辅道,掉头至大广高速。

  (2)龙凤、大广方向经由广电桥,前往萨尔图方向的车辆,绕行中八路。

  (3)中五路方向经团结桥,前往萨大路方向的车辆,绕行中五路、友谊大街、公园桥、萨环西路。

  (4)铁西方向经由团结桥前往五排方向的车辆,绕行萨环西路、公园桥、友谊大街、中五路。

  (5)东风新村方向经由团结桥前往油田总医院的车辆,绕行中强南街、中八路。

  (6)萨尔图方向经由团结桥或广电桥,前往机场路方向的车辆,绕行中强北街、中三路。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