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龙安要闻
搜 索
省安全监管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2017-07-28 10:25:25 来源:黑龙江省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27日,省安全监管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总结机关作风整顿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再安排再部署问题查摆阶段重点工作。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凤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党委)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局党组坚决贯彻省委重要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总的看,前一阶段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明显,组织领导得力,部署动员到位;学习教育先行,打牢思想基础;实践活动新颖,教育效果明显;坚持问题导向,整顿措施得力。但同省委要求特别是同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不小差距,必须引起全局上下的高度重视,并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抓紧解决。

  会议强调,省安全监管局要以省委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转变作风、树立形象,抓好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坚决打好作风整顿翻身仗。作风整顿活动查摆阶段工作十分重要,问题找不准,措施就无法制订,整改就缺乏针对性,问题也就难以得到彻底解决。目前省局将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任务多、责任重、压力大,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通过分级把关、层层负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作风整顿不走过场,力争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将作风整顿活动和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

  会议要求,省安全监管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抓好“学”这个基础,做到经常学、深入学、持续学,切实提高问题查摆的主动性、自觉性,坚持以学促查。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指导把关,始终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真督实导、查出成效。省局要认真落实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方案的规定动作,抓好纵深推进,紧抓“四零”承诺服务、工作流程再造、公开评议等群众关心的重点工作,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瞄准顽疾强力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