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来到西子湖畔 签约1.95亿元
2017-07-28 16: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记者 王亮)“给我来10斤木耳”“我要2袋大米”……听闻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于28日在杭州举行,一大早,杭州市民和400家合作社就热火朝天地忙乎起来。

  市民购买优质农产品。

  记者在推介会发现,黑龙江的优质农产品在杭州非常受欢迎,每个10元的新鲜猴头菇在开馆50分钟内就卖了上百个,100多袋400克小包装的薏米35分钟全部卖光……

  新鲜果蔬“鲜”到杭州。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设有“龙江印象区”、“蔬菜展示区”、“品牌展示区”、“体验品鉴区”等5大展区和180个标准展位。仅28日上午签约12家单位,涉及金额1.95亿元,进馆经销商、采购商、普通消费者达5000多人。

  商家促销。

  据悉,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推进,黑龙江省主打农产品销售牌,狠抓产销对接,通过农产品“卖得好”实现价值链提升。去年以来,黑龙江省在国内外举办了21场产品推介、产销对接活动,签约金额300多亿元。仅今年上半年,省农委先后组织鲜食玉米大会、食用菌产业大会、上海和广州绿色食品推介会等大型产销对接活动,落实签约金额16亿元。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