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自驾涉水新生鄂伦春族乡 感受淳朴文化(组图)
2017-07-28 21: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风景区一角。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可爱的鄂伦春族小孩。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走进“岭上人博物馆”,狍子皮制成的皮帽和皮袄、精美的鄂伦春民族服饰、憨态可掬的鄂伦春族小孩都令参观者驻足。当地居民为车友们讲解了鄂伦春族的历史和生活习惯。在风景区内,一条涓涓的小河流过,两岸山峦上绿树成荫,车友们驾驶着越野车跋山涉水过了一把驾驶瘾。小孩子们爬上悬于小河的精美吊桥,桥上传来了他们的欢声笑语。晚饭时间,大家支起炉子进行野炊,时而还会看见骑着大马手拿猎枪的猎人路过。

  孩子们坐在吊桥上唱歌。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在鄂伦春族美景中跋山涉水。 丛珠雷 摄

  车友们将车停驻在河边,享受新生鄂伦春民族乡的秀美风光。 丛珠雷 摄

  接下来,“黑河·我的极致远征自驾游”将走进对岸的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感受异国风情。此次活动由黑河市人民政府主办,黑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哈尔滨运良越野汽车俱乐部承办。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