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垦区美丽乡村系列报道——雁窝岛上的“生态家园”
2017-07-28 22: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亚东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八五三农场文艺演出。资料图

  化解矛盾与依法治理相结合,提升社会管理效能。在上级的指导下,稳步推进改革,优化发展环境,激活发展动能。总结推广网格化管理经验,完善“五调联动”调解机制,提高预判、化解矛盾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各级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素质,强化法治在预防化解矛盾中的作用,依法破解社会治理难题,打造平安八五三建设升级版。

  美丽的雁窝岛湿地景观。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航拍

  蓝天、白云、青山凝结成一幅幅优美的画卷;鲜花、绿草、湿地相应成一首首动人的诗歌。在八五三农场的美丽乡村,生活是诗,是溪流的奔涌,是激情的岁月里,砥砺前行的奋进之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雁窝岛网络媒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