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畅游林海奇石 嗨玩林都盛夏" 汤旺河避暑梦幻嘉年华盛大启幕
2017-07-30 09:12: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王忠岩 陈显春)29日,由伊春市汤旺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畅游林海奇石 嗨玩林都盛夏”汤旺河避暑梦幻嘉年华活动,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盛大启幕。

帐篷节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美女T台秀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美食节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美食节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美食节上幸福的一家三口。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当地野生木耳售价600元每斤。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徒步活动参赛人员途中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徒步活动参赛人员途中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篝火晚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活动以“呼吸中国好空气,清凉避暑过盛夏”为主旨,分别举行了多彩魅力魔术节、兴安神韵篝火节、浪漫林海露营节、激情欢乐美食啤酒节、梦幻景观夜色徒步行、动感美妆模特秀等活动。

  据汤旺河区委宣传部部长刘玉静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示森林氧吧清爽宜人魅力,推动汤旺河区旅游产业发展。近期,汤旺河地区还将推出全国无人机首届大师赛等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