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豆芽公益首站:鹤岗市精神文明办主任石淑云讲话
2017-08-03 08: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同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记者 岳同明) 7月30日,豆芽公益在行动——豆芽志愿服务走进鹤岗启动仪式在鹤岗市振兴广场举行,爱心志愿者、留守儿童代表和鹤岗市相关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共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鹤岗市精神文明办主任石淑云讲话,并宣布豆芽鹤岗志愿服务小队正式成立,同时授予民建市委主委、鹤岗一中校长伍辉同志为小队负责人。

  鹤岗市精神文明办主任石淑云讲话。姜元庆 摄

  石淑云说,豆芽公益项目是致力于牵手留守儿童的公益事业,志愿服务的对象全部是留守儿童。近年来,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鹤岗市现有农村留守儿童总数434人,6-13岁为247人。其中,绥滨209人,6-13岁119人;萝北148人,6-13岁84人;东山、兴安两区77人,6-13岁44人,数字背后是一个个孤单寂寞的孩子,是一颗颗亟待抚慰的心灵。民建鹤岗市委、工会、妇联、鹤岗一中等部门已积极注册到豆芽志愿服务队,目前有伍辉、宋丽华、初清娟、杜维宁、马明丽、李天宁、李艳丽、单梅等40余人加入到该公益组织,并成立豆芽鹤岗志愿服务小队,由鹤岗一中的伍辉校长任志愿服务小队负责人。今后服务小队将在豆芽志愿服务队的规划组织下系统推进鹤岗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工作。祝愿豆芽鹤岗志愿服务小队工作顺利,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找到家的温暖与爱。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