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最美眼镜哥徒手接坠楼女童得点赞 小编教你换个"姿势"看这事
2017-08-02 10:4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 最近,冰城人的朋友圈和冰城人的心应该都被一位徒手接住坠楼女孩的“最美眼镜哥”狠狠感动了一番。

  徒手接住坠楼者的新闻近几年多次见诸媒体,有最美叔叔谢尚威、“豆腐哥”白力军等。今天小编的想说的是,徒手救人必须值得点赞,但除了点赞我们更该换个“姿势”看这事儿。

  【事件

  徒手接住从三楼坠落的6岁女童

  肖奇: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

肖奇。

  30日下午4点10分左右,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名6岁小女孩不慎从三楼跌落,危急时刻,一名戴眼镜的30多岁男子刚好在楼下路过,听见了孩子的呼喊声,他伸出双手接住了孩子,将孩子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

见到肖奇,孩子的姥姥十分激动。

病床上的孩子。

  这个戴眼镜的男子就是哈尔滨市第11中学38岁的英语教师肖奇。肖奇说,“我想谁看了都会救的,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