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2017-08-02 07:2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徐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日讯 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等省领导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张庆伟作了讲话。

  张庆伟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张庆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年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明确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为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庆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军队和国防建设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大目标下来认识推进,进一步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重塑了风清气正的军队政治生态,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实现军队组织架构的历史性变革,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庆伟强调,黑龙江是伟大祖国北大门,担负着保障国防安全的重大责任。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拥军爱民光荣革命传统,全力支持驻黑部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做好双拥共建,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切实肩负起安边固边兴边的神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现职副省级领导,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负责同志一同收看。

责任编辑:彭佳丽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