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第三阶段开始
2017-08-02 11:20: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易姣妃 衣春翔 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日讯 省招生考试院发布通知,我省2017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第三阶段已经开始,至4日9时截止。

  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 zk.hl. cn),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17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入口及志愿查询入口”,按照相关填报说明填报志愿。

  据了解,每批次所设志愿投档结束后,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由省招考院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上公布并征集志愿,网上征集志愿时间和内容以“龙招港”公布的征集志愿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