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篝火晚会拔河比赛 腰缠福利包碾子山露营大会周末上线
2017-08-02 13:50: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北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 篝火晚会、拔河比赛、喝啤酒大赛、激情漂流、篝火烟花互动晚会,这么多心向往之的活动,能够参加其一已是让人兴奋,现在这些活动组团打包送给你,敢相信吗?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准备好装备,背上行囊,带上亲朋好友来露营吧。这个周末,8月5日,碾子山露营大会闪亮上线。

山城全貌。

  据碾子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园介绍,本次碾子山露营大会是由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省发展体育产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休闲、娱乐、交友的场所,满足多元化旅游需求,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观光农业深度融合。“露营大会以山地露营为主线,融入音乐狂欢、拔河比赛、CS真人野战体验、自助美食、篝火民族舞蹈体验等活动,从而实现专业与大众、旅游与体育的结合,提升公众参与度和地域旅游知名度。”

碾子山漂流。

  此外,张园表示,此次活动将呈现六大亮点,“首先,既然叫露营大会,野外露营就是活动的第一大亮点,露营不只是扎个帐篷,而是露营者在星空下一次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枕着高山草地,望着漫天星辰,想象着关于未来的无限可能。第二个亮点就是自助烧烤,丛茵交错,肉香四溢。自己动手,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与一众好友在风景秀丽的雅鲁河国家湿地公园露营地烧烤,那真真是极好的。第三个亮点就是露天电影,还记得儿时拿着小板凳看的公社电影吗?一起为剧情纠结,一起捧腹大笑,虽不如影院里效果震撼,却更贴近生活。怀旧、亲切、轻松、自由。第四个亮点是音乐会,露营怎么可以缺少音乐?在这个盛夏的夜晚来一场音乐的盛宴。

蛇洞山。

  让参加露营的人们在音乐的世界里,尽情狂欢。第五个亮点就是当天晚上的高潮——篝火烟花互动晚会,天空中燃放着美丽的烟花,露营的人们手拉着手围着火堆狂欢。让欢声笑语伴随火苗一起跳动,让人们一起沉浸在这欢乐的海洋中。最后的一大亮点就是看日出,多少人念叨了许久的看日出被忙碌的工作一再拖延,如今更是少了这样的激情满怀。我们为大家创造这样的机会,在盛夏的清晨,慢慢地看着太阳升起。”

  张园笑着对记者说:“我们的活动远不止这些,还有拔河比赛、自助美食、篝火民族舞蹈体验等活动。来参与的人们,我们在这里等着大家!”

  据悉,本次活动的时间为8月5日9时-8月6日7时,地点是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雅鲁河国家湿地公园露营地。

  报名电话:付海 13199630001 范继贤 0452-6673461  13766579923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7年8月3日

  本次露营大会免费报名 露营者需自带露营装备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