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庆祝建军90周年 绥芬河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7-08-02 15:1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尹金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记者 尹金婵)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绥芬河市1日举行升旗仪式。7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近千名市民向无数先烈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护旗方队的官兵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的步伐,行至国旗台前。

  当天,很多市民早早来到旗镇广场,在周边形成了四方形人墙,将整个广场围得水泄不通。人们扶老携幼,翘首瞩目国旗升起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感受庆祝建军90周年的喜悦。

  上午7时30分,全体肃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方队的官兵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的步伐,行至国旗台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领导、部队官兵与现场市民,共同向无数先烈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绥芬河市民孙女士说,一大早就特意带着8岁的孙子来观看升旗。当时心情特别激动,尤其是听到雄壮的国歌声,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更是心潮起伏。希望通过升旗仪式给孩子一次心灵的洗礼,教育孩子爱国明礼。

  护旗手李岩表示,作为一名边防军人,承担着维护人民安全、国家和平的重要使命,在“八一”建军节这个节日里担任护旗手,特别激动,感受到了祖国日益强大和繁荣。维护百姓安居乐业是我们的职责,我们更应该为祖国的和平而不懈奋斗,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