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第二松花江洪峰顺利通过哈尔滨 松花江水位涨幅不大
2017-08-02 18:52:52 来源:黑龙江日报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日,松花江上游吉林第二松花江洪峰顺利通过松花江干流哈尔滨站,松花江水位涨幅不大,仍低于警戒水位1.37米。

  2日,在松花江防洪纪念塔附近,可见江面宽阔,水量丰盈,江水刚刚没过江堤缓台,到达台阶以下,丰水期的松花江引来很多观赏江景和戏水的市民。

  此前,根据省水文部门预报,松花江上游吉林第二松花江洪峰预计8月2日到达松花江干流哈尔滨站。

  2日,根据水文部门监测,松花江干流哈尔滨站水位116.73米,比前一日上涨0.05米,低于警戒水位1.37米,相应流量3230立方米/秒。松花江水位较一周前上涨20多厘米,此次只是今年入汛以来松花江上游最大来水,哈尔滨段暂时没形成洪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