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抗联老战士传经送宝 好民警永做忠诚卫士
2017-08-03 15:48:2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志 胡树凯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 8月1日,建华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的党员民警在和平广场上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特别”党课。

  新华派出所辖区内住着东北抗联老战士刘义权,多年来,派出所党支部把这位老抗联视为队伍建设中的宝贵财富,经常请他为民警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建军90周年的当天,新华派出所党支部再次将87岁高龄的刘义权老人请到了和平广场为民警们讲党课。

  在和平广场,民警们搀扶着老人一边参观,一边听他讲述那段难忘的抗战历史。当走到抗战老战士手印墙前,老人感慨颇多,想起了自己的战友、想起了那段峥嵘岁月,也表达了对民警们的无限期望,一定要牢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维护公平正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民警们纷纷表示,前辈们在国家和民族面临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浴血奋战,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公安民警奋勇向前,用铁血警魂和无私奉献保卫先烈们开创的红色江山,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最后,全体党员民警在刘义权老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这次“特别”党课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