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呼兰河口湿地F1摩托艇世锦赛大奖赛12日开赛 记者带您提前一睹为快
2017-08-04 19:45: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4日讯(记者 郑通) 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办,由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哈尔滨大奖赛将于8月12日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内举行比赛。

“在水一方”雪莲城堡酒店全景。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哈尔滨水上运动基地。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4日上午,记者提前来到呼兰河口湿地探营。下面大家就跟着记者的镜头提前领略一下“F1摩托艇赛地”的美丽景色吧。

f1摩托艇2000个看台座位。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河口湿地娱乐设施。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呼兰河口湿地美丽景色。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据了解,今年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9支赛队,20艘F1赛艇,参加哈尔滨大奖赛,各赛队的装备自7月7日从波兰起运,经哈欧专列,已于7月30日抵达哈尔滨海关,预计8月7日运抵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的赛场。

呼兰河口湿地升旗点。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呼兰河口湿地水世界乐园。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国际摩联赛事官员、参赛人员、裁判员自8月6日起分期抵达哈尔滨,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将于8月7日抵达哈尔滨。赛队抵达后将开始竞赛器材的清点、测试、赛前训练。

雪莲城堡酒店。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雪莲城堡内部装饰。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相比2016年首届F1哈尔滨大奖赛,今年的赛场竞赛水域清淤近80万方,目前赛道水深超过3.5米。新硬化场地5000平方,用于参赛队放置集装箱和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停车场。新建2000个车位的停车场,保障赛时投入使用,届时湿地公园5号门内将可供提供2300个停车位。今年铺设了人工沙滩,搭建了近2000个看台座位,设置了沙滩椅、遮阳帐篷等设施,为广大市民提供环境优美、设施便利的观赛条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