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规范挖道工程建设 严控施工时间 超期严重上限处罚
2017-08-07 06:5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思月 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7日讯 记者6日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市城管局会同市交管局召开了全市挖道工程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指出,由于近期挖道工程较多,为规范工程建设,要求建设方快速施工、快速修复,严格查处延期开工、超期施工、围挡后不施工等问题。哈尔滨市将严格审批挖道工程事项,对施工现场,应在满足基本施工条件的基础上,尽量减少占道面积,尽量压缩施工期限。同一区域不允许同时开挖。重点加强快速路、主干道及重点区域、重要路段挖道工程的施工组织管理,应推行地铁施工的做法,对上述街路区域挖掘车行道施工的(具备条件的)全部采取夜间施工、白天铺设钢板、保障白天车辆正常通行的做法。

  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缩短施工期限。严格查处延期开工、超期施工、围挡后不施工等问题,对超期严重的施工单位依法进行上限处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