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花为媒 朗乡“花海航母”开园纳客(组图)
2017-08-07 09: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记者 侯巍)近日,朗乡林业局“花海航母”正式开园纳客,40种花卉竞相开放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省内外游客前来观光体验。这是朗乡林业局倾力打造的重点旅游项目,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共分“七彩祥云、乡南映像、心心相印”三大主题花海和“丘比特之旅、半圆河之梦”两大景观带,共种植花卉40种400万株,从冰雪航母到花海航母,朗乡打造山水田园综合体,进一步促进旅游跨跃式发展。

  花海吸引了无数游客。

  花海迎客。

  朗乡花海开门迎客。

  今年年初,朗乡林业局启动了花海航母的建设工作,经过半年多的精心营造,日前正式开园纳客。七彩祥云花海是花海航母三个构成中最大的一个,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园区内矢车菊、荷兰菊、百日草、薰衣草、孔雀草、小浣熊向日葵、红宝石萱草、四季海棠、福禄考等花卉竞陆续开放,一时间成为游客及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加上乡南映像、心心相印另外两大主题花海,三处主题花海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总用花卉40种,用苗量达到400万株。

  森林小火车。

  矢车菊。

  游客在花海航母上拍照。

  “丘比特之旅、半圆河之梦”是朗乡依托自然资源和林区文化合力打造的两大景观带,共分小兴安岭野生花卉和景观植物观赏、林区生活和生产文化展示、餐饮娱乐休闲三大功能区,包含玫瑰航母舰队、彩色风车园、小兴安岭野生花卉园、忆林湖水上芭蕾、森林小火车、地窨子等12大板块。一艘航母,季季风景不同。从冬季冰天雪地的“雪花经济”到夏季的百花齐放的“鲜花经济”,朗乡林业局正探索转型全新模式,趟出致富新路径,造福子孙后代。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