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门上贴丧葬用的黄纸 仨男子用不当手段讨债被抓
2017-08-07 10:18: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7日讯 为讨债,三名男子竟然在欠债人家门上贴黄纸,甚至在楼道内用红油漆写侮辱性的语言。居民和小区物业发现后报警,目前三人已被肇源县警方抓获。

  6月初,肇源县公安局接到多名群众及小区物业报警称,有人在防盗门、楼道内用红油漆写“还钱”及侮辱性的语言,甚至还有人在防盗门上粘贴丧葬用的黄纸。肇源县公安局治安一队接警后,通过调查发现,王某、衣某、冉某等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30日,民警在肇源镇将3名嫌疑人抓获,但3人拒不交代作案动机。民警通过询问被害人及现场情况判断,应是为讨债而进行的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