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演艺集团打造大型音乐剧《非常·爱》献礼“十九大”
2017-08-08 08:40: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淑玉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王淑玉 记者 许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大型都市音乐剧《非常·爱》目前正在紧张排练中,预计9月26日在哈首演。该剧是由黑龙江省演艺集团和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集中力量打造的一部以传播龙江声音、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的大型都市音乐剧,主创团队全部是黑龙江籍艺术家。

  音乐剧《非常·爱》以两个反差较大的家庭为背景,以孩子成长教育的成败得失为主线,讲述了在一群不同身份、不同阶层、不同境遇的普通人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该剧运用“跨界思维”,将歌、舞、乐与戏剧结构相融合,打造民族化与国际化高度融合的艺术精品。该剧特邀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优秀青年导演、演员赵宇担任导演,赵宇曾指导二十几部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舞台剧。

  据悉,《非常·爱》剧组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剧组成员的思想作风建设放在首位,并在排练现场上了一堂非同寻常的党课。一个月来,演职人员们坚守岗位,放弃休息,勤学苦练,努力打造艺术精品,以精彩的艺术创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