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镜泊湖瀑布今年超壮观 龙江这些瀑布都美的令人痴狂不容错过
2017-08-08 10:46:5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吊水楼瀑布出现三面溢流的环形瀑布奇观,溢流宽度超过400百米,达到历史最高值。吊水楼瀑布一般在每年的7月份进入丰水期,瀑布溢流量增大,上次出现三面环水景象是在2013年。本次镜泊湖三面飞瀑景观的形成,是受近期上游大范围降雨影响,导致镜泊湖水位大幅上涨。

壮观的镜泊湖历史最大瀑布。

年近六旬的狄焕然已经在吊水楼瀑布跳水34年,他的表演已经成为镜泊湖一道靓丽的风景。

  牡丹江的吊水楼瀑布美的让人惊艳,除了它,咱黑龙江还有好多处美的令人痴狂的瀑布,跟小编一起看看这些水色景观吧!

  五常凤凰山大峡谷瀑布。

  五常凤凰山大峡谷瀑布群

  凤凰山大峡谷长万米深千米,窄处20米,两侧为原始森,“六瀑连珠”奇景构成了凤凰瀑布群,是黄河以北十四省落差最大,伸展最长的峡谷。有10-50米落差的大小瀑布十数级,数级相连,落差超过千尺,可谓龙江第一瀑。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