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男大学生征兵网报截至10日
2017-08-08 10:0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思男 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8日讯 记者6日从省征兵办了解到,2017年征兵男性大学生(含高校新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由原来的8月5日推迟至8月10日。

  据了解,今年,黑龙江省征集的大学生比例力争达到新兵总数的48%以上,这一比例也是黑龙江省征兵工作历年来最高。黑龙江省每年都拿出当年符合条件退役大学生士兵人数10%左右的岗位,在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时,定向考录退役大学生士兵;从黑龙江省入伍的大学生,每人奖励16000元;黑龙江省还规定入伍的高校毕业生士兵现役期满2年内或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士兵服现役期满复学毕业后2年内,在参加省内机关事业单位考录(招聘)、各类企业吸纳就业、自主创业等方面可同等享受应届高校毕业生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