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1500册盲人图书可借回家“看” 行动不便还能上门送书
2017-08-08 15:14: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思月 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8日讯 记者7日从哈尔滨市残联获悉,哈尔滨市残疾人图书馆馆藏图书已超1万册,盲人图书1500册,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包括盲文在内的图书可对外借阅。对于行动不便的盲人,可申请送书上门服务。

  据了解,哈尔滨市残疾人图书馆对外开放,免费阅读,每人每次最多可借两本图书,盲人可借4-5本。借书押金50元,借期一个月,如借期内未读完,可持证办理续借手续。对于有借阅需求又行动不方便的盲人,图书馆将和街道办事处沟通,可以送书上门。另外,如果您家中有闲置书籍,八成新,内容积极向上,也可捐赠到哈尔滨市残疾人图书馆,捐赠可包括图书、音像制品、盲人图书等。

  哈尔滨市残疾人图书馆

  地址:哈尔滨市经纬头道街35号

  开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1:00,下午1:30-4:00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