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今年第二季度受理有效旅游投诉43件 涉及A级景区8件
2017-08-08 19: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霍枭涵) 8日,省旅游委官网公布2017年第二季度黑龙江省受理旅游投诉情况。第二季度黑龙江省各级旅游投诉受理机构共受理投诉78件,其中有效投诉43件,涉及旅行社35件,A级景区8件,含哈尔滨市滨江湿地旅游景区、长寿山风景区等7家A级景区。受理境内旅游投诉23件(含A级景区),受理出境旅游20件。

  其中,涉及旅行社的主要问题:一是旅游者对旅行社提供的用餐、住宿条件、行程安排、导游人员服务态度不满意;二是旅游未能成行,双方就团款返还问题及违约金承担问题发生纠纷;三是旅游者在行程中发生意外、死亡等,双方就责任承担问题发生纠纷等。

  涉及A级景区的问题:一是旅游者对景区内设施不满意;二是旅游者对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满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