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安英烈家属亲子夏令营活动举行
2017-08-10 14:04: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0日讯(吕畅 记者包海多)为了让公安英烈子女度过一个快乐假期,8月9日至15日,黑龙江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组织21个家庭共42人参加公安英烈家属亲子夏令营,陪着孩子们一同去体验他们梦想中的乐园。

  在诸多公安英烈子女当中,有的孩子知道自己的父亲已经牺牲,这次是爸爸的同事带着大家去游乐园、海洋馆。而有的孩子,至今还不知道爸爸已牺牲,一直盼着爸爸能带自己去一次游乐园。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7岁的小杰是本次夏令营中年龄较小的孩子,他的父亲赵厚福在2014年8月的一次抓捕任务中不幸牺牲,年仅32岁。直到现在,妈妈依然告诉小杰爸爸在外出差,不能回家。

  像小杰一样,有很多警察爸爸在孩子的脑海里只剩下了回忆。去年以来,黑龙江省有18名公安民警牺牲在自己的岗位上,是工作中奋不顾身的民警们保卫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英模身后的家人,更付出了常人无法体会的艰辛,用坚韧和大爱撑起了家庭,与民警一起支撑了一方平安。本次夏令营活动正是为了鼓励英模家属从容面对生活,激励英模子女以父亲为榜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彭佳丽